close

一到假日 嘴巴就一直跟我說 帶我去吃東西 我要吃吃吃

懶得出遠門 就只好特搜了一下 在這新北市有啥好料又超便宜的料理呢!!

DPP_25  

我們來到了 板橋 致理技術學院的後門  (我在這裡讀了4年的書,完全不知道這裡有好料的耶!! 好扯)

這裡非常的小小間,裝潢也都非常的具有日本特色喔

DPP_02    

DPP_04 

我剛好是坐在吧檯 在這肚子餓得等瑕時間就可以好好的來拍拍照拉

DPP_05 

DPP_10 

其實長得很漂亮的老闆娘一開始是經營關東煮的,而且也只有小小的路邊攤,想不到越做越大變成一間小店面搂

她真的很漂亮 不敢偷拍她 也不敢跟她拍照 哈哈哈

DPP_12 

而且這裡有超多各式各樣的酒耶~~ 後面滿滿的酒瓶

DPP_13 

也不定期的會有一些酒品的預購,像是大受好評的"柚子酒""櫻花酒"阿~ 等等的酒品可供大家預購喔

在這個日式的小空間裡,美味平價的料理配上一壺壺的好酒,可說是大家一起快樂歡聚的好地方

只可惜 我不太愛喝酒~~ 沒辦法感受這種氣氛 哈哈! 不過那些酒都看起來好好喝 好像汽水喔~~~

DPP_17  

要吃飯了 要了要了 好餓!!

DPP_11 

我們的第一道料理就是日式關東煮拉! 很清甜的大骨湯頭配上魚卵福袋阿~ 紅趜丸子等

但不知道怎麼了 那一天的菜頭偏小苦耶.... 挺失望的,不然一定超好吃

DPP_07 

我忘記這道菜名是啥了拉 當然價錢也都忘的一乾二淨 哈! 會不會很想揍我

但是都很便宜拉 主打 "平價" 哪會收你太多錢呢~

這個豆腐炸過後再裹上一層柴魚,灑上蔥花及海苔,及調味過的醬油非常好吃喔@@

DPP_20 

雞肉串 約60-70八  非常好吃喔~~ 我好愛吃雞肉

DPP_23 

這家的生魚片都非常的厚喔!! 吃起來絕對是飽嘴的拉,而這一間的老闆每天都會出海去釣新鮮的魚獲回來喔

光是這一點 我就讚嘆不已~ 這就是所謂的嚴格把關拉 哈

DPP_24 

生魚飯蓋飯 看到了嘛~ 海膽 青甘 紅甘 旗魚 鮪魚 大蝦子 干貝等等 很豐盛的一道飯~

魚片是真的很厚!! (再一次強調)   哈哈

DPP_19 

六根 他每天也有限定"海膽山藥生魚片蓋飯" 只要198 就可以享用了喔!! 我記得好像限量15份

快一點 還不快來吃~~~~

而且憲哥的power星期天也有介紹到喔!!

DPP_01  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號(致理學院後門)

電話:02-8251-0995   要記得預約喔 店很小人很多!!

請放心 我雖然沒有po價格 (我都忘光拉) 但是他很平價,不用擔心你的皮夾不夠厚喔

DPP_30 

DPP_31 

快去飽餐一頓八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可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