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多的mv都在高美濕地拍攝 例如蕭敬騰的燒鋼琴 或是許多的外拍也都很愛在高美拍喔

那我們就來看看吧

IMG_7215拷貝

我去了兩次 所以照片的穿著可能有點不一樣 別見怪阿

秋天的ˊ時候 雖然是大太陽 不過在這個空曠的地方可是非常的冷的..   看我全副武裝就知道了!!

 

DSC07182  IMG_7204拷貝 

而且同時這裡也是拍剪影的好地方喔 大家都說 看不到臉最美~ 嗯嗯! 就是這種fu~

 

IMG_1571  IMG_1581 

 

我覺得最好可以準備夾腳拖 下去感受一下濕地的踏感如何,要記得帶毛巾跟水沖腳喔

去的那一天我們都沒有準備 是有這麼一點可惜! 人很多好想下去跟他們一起同樂~

下次下次我一定要來踩踩看!! 然後拍假外拍~ 哈哈

 

IMG_1577 

而且這裡也有賣一些食物給遊客~ 不過奇怪的是 我來的第二次竟然沒有擺攤賣東西耶 讓我好納悶!

 

這裡也算是個生態的地方,請大家要記得愛護這裡的環境

不然可憐的小螃蟹就沒棲息的空間了><



地址: 臺中縣清水鎮大甲溪出海口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美濕地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