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L Exitos 想表達的是一種 you deserve more的生活態度....

想讓都市人在繁忙勞碌的台北生活中有一個愜意的休憩場所

從家具,美食,到美酒 希望能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大都會時尚新生活..

DPP_1 

店門口的樣子

 

DPP_2.1 

餐桌椅,這個椅子也是有在賣的喔~

DPP_2.3 

一走進去不難發現 這間餐廳的特別之處.. 到處充滿著時尚家具與獨樹一格的設計品味

 

 DPP_18.1 

把食物和家具放在同一空間 還真是我第一次看到呢!!  很特別  在等待的同時也可以看看這些設計

DPP_04 

不過  那當然這些的價錢 可都是不簡單  一隨便就三個0    (倒地)

DPP_05 

我覺得我還是看看就好 欣賞就好 !! 哈哈  不過不要小看這一盞燈 他可是要價27萬!!

是的 你沒看錯 他就是要27萬 , 是不是欣賞就好阿~~

 DPP_06 

餐廳的每個角落都精心設計著喔~ 不難看到老闆的用心!

DPP_07 

看了好久.. 哈 不知道是啥東西   好吧!! 我可能也缺乏了一點藝術天分

DPP_12.1 

這個是個椅子唷 很特別吼~ 像是偉士牌的小車車一樣!! 

DPP_18.5 

這張是摺疊椅 只要NT$5380     只要感覺很闊氣,但跟前面的好幾萬比 就顯得5000元變好小 哈

DPP_19.0 

來八 廢話那麼多 我們要來吃美食摟  點的是雙人分饗 NT$1198

DPP_19 

可選2個湯  照片中為南瓜湯 他的南瓜湯非常之濃郁 水加的很少 湯匙撈起來是稍微稀釋過的南瓜泥~ 好喝好喝

DPP_20 

附餐麵包   軟法 上面為番茄佐出來的醬汁  味道不會過酸 也很好吃耶 哈

DPP_34 

馬鈴薯烘蛋  做的很像派皮的樣子 看起來也比較漂亮 以前也沒嘗試過這類的美食 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

總之 就是蛋加上一點菜在加上一點馬鈴薯  (好廢話喔~ 也只有這些菜阿 不然呢~ ) 味道很特別 !! 不過也很棒

DPP_35  

酥炸中卷  這道菜也是大家必點的食物之一 看起來很像洋蔥圈的中卷 不過愛吃海鮮的我覺得中卷太小啦

(其實這只是我的個人偏見 是我太愛吃中卷拉 恨不得一大大尾端上來)

並附上2種醬料可以搭配食用喔!  

DPP_37 

水蜜桃雞肉   下面是軟法 雞肉的部分如果可以再軟一點點會更棒~

DPP_36 

松阪豬  這個也很好吃喔 香氣十足 軟硬適中 GOOD

DPP_38 

朝鮮蓟(ㄐㄧˋ)   酸酸的 油油的  外面的皮又難咬  不喜歡! 唯一一道不喜歡的菜

DPP_28 

香橙煙燻鮭魚沙拉  擺盤很漂亮 燻鮭非常的大片又很厚 旁邊有附上香橙醬汁喔 要記得淋上去喔

DPP_31 

這一道菜是我這個愛吃起司的人加點的 起司拼盤 NT$250

以起司拼盤的分量來說 算很大分的 有水果起司 煙燻起司 還有其他起司 (哈 我只知道這兩種名子)

那個有藍色一點一點的那個起司 真是快把我嚇死了  好可怕的味道 我根本難以入喉

這就是外國人吃臭豆腐的感覺吧 哈哈

中間還有一個紅的東西吃起來很像青椒 裡面也有包起司喔 那個超棒的

中間也有另一個水果包的起司  這個也好棒  

DPP_29   

另外還加點了這一道 乾煎香料干貝 NT$240

因為干貝煎過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比較小 但吃起來卻是厚實的飽嘴感!

還有搭配他們的香料 非常好吃喔 不過如果他是生的話 就更棒了 哈

DPP_21 

這裡也有提供酒喔  桌上的紅酒是百大酒品的第59名!! 每個桌上都有

也有水果啤酒喔 (不是台啤的芒果/鳳梨啤酒 哈 )

很適合小小酌一番  話說今晚就有外國人吃飯ㄚㄚ~

店員的英文能力也很棒 不怕不怕~

桌面上另一個木頭的墊子則是等一下要放墩飯的墊子唷

DPP_41 

這個就是壓軸好戲 西班牙 番紅花燉飯 天阿 這超好吃的

飯有入味 海鮮用料也非常實在~ 但由於不同國家烹煮食物的方式不同

所以飯的軟硬度可能有差 貼心的店員會問你 要不要把飯墩久一點 吃起來比較不會硬硬的

但我覺得不用喔  這樣就很棒拉! 不用再特地燉久

但這道燉飯不是我們這一桌的  我們的雙人份早就在上來的時候 不小心以最快的速度吃光拉

我們拜託店員 隔壁桌要上前讓我們拍照 店員服務真的超好的  好感心

因為他不能決定 所以等出菜時 還幫我們詢問了一下隔壁桌的朋友們

DPP_42 

最後的甜點 栗子蛋糕 是隨機的不是每次都是這個喔  非常好吃 不會太甜~

 

以上.希望大家會喜歡

PS.店員的服務真的超級無敵好!!! 100分

DPP_22  


地址: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29巷11號

電話:02-2700-0780

每周一公休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西班牙燉飯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可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