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功畜牧場 3Q蛋超級好吃的!! 看過來喔 大家~

不投藥 不打抗生素 SGS認證 生產履歷 農會輔導的高優質品質蛋

IMG_0135  

他們這裡其實還算偏僻 畜牧場裡面其實也不開放~ 不過老闆娘說我可以去看一下 哈哈哈哈 好開心喔

這是我第一次拜訪雞蛋廠 希望大家會喜歡!

IMG_0108  

之後這裡會開放參觀唷~  也會讓雞孩子們有跑步的天地 哈哈 好期待改建後喔  如果改建後你們有到也記得也跟我分享呢^^

IMG_0057  

事不宜遲 馬上來看看雞先生們!  這個是土雞喔

IMG_0083 - 複製  

哈 害羞的雞先生們怕生  看到我走過去 馬上用雞屁屁對著我!!  真的很可惡 拍不到他們的臉~

大家有看到雞蛋的顏色嗎?  粉紅色與青色

粉紅色的蛋是放山雞  青色的蛋是烏骨雞  他們兩種雞長的一樣 只是品種不一樣而已喔

IMG_0096 - 複製  

來一個正面捕捉鏡頭 嘿嘿 被我拍到臉了巴!!  躲不掉了你們~

這兩種雞的產蛋量大概是3天一顆 所以價格比較高一點 而且他們比較兇喔!! 其他雞都不太敢跟他們做鄰居 

IMG_0071  

老闆發現我一直拍不到他們 哈哈 所以特地抓了一隻讓我好好瞧一瞧 我還偷偷摸了他們一下 哈哈

IMG_0089  

而且連烏骨雞的雞腳都有毛耶!!

IMG_0068  

翻開他們的皮膚來看看 果然是黑色的!! 謝謝可愛的老闆 讓我能那麼仔細拍  

IMG_0060  

這個就是土雞(紅雞) 與白雞(商業雞)的蛋喔~  咖啡色與白色的

這兩種雞的蛋產量是一天一顆 所以價格當然比較便宜唷

IMG_0119  

在旁邊破掉的蛋 好吃到一堆蒼蠅都來聞香 哈哈 不過大家有沒有發現蛋黃的顏色特別黃呢?

這是因為老闆他們用的食物比較好啦!! 有添加B紅蘿蔔素才會這麼黃 看起來好營養喔 ~

IMG_0124  

詳細的拍ㄧ次不同的蛋給大家看 這樣大家會分蛋了嗎?  哈哈 是不是很漂亮的蛋呢~

IMG_0139  

了解完所有的蛋後 馬上就來買!!  

而且今天剛生下的蛋!! 超新鮮超幸福 哈哈 老闆娘幫我撿蛋的身影 她很害羞>///<

剛生下來的蛋溫溫熱熱軟軟的 上面還有一層保護膜 而且雞蛋們是有毛細孔的喔!!    

IMG_0143  

裝蛋的方式是這樣 保護的還蠻好的還有報紙~ 所以不用太擔心蛋會破掉

 IMG_0445  

這是正面照 不過為何3Q蛋要叫3Q呢?  

 Quality-Nutrient(營養)、Tasty(口味)、Health(健康)    

IMG_0451  

產銷履歷在這裡!!  優質的拉~ 

王功雖然是小村落不過雞蛋產量佔全國相當大的比重喔! 

老闆先生是那裡第5戶開始養的 且走健康美味路線~ 真的很用心的蛋 

IMG_0079  

現在米可羅要交你選雞蛋!  闆娘手上這一個光滑的蛋 搖晃起來飽合度很夠且沒有搖晃感 就是優拉~

或是你也可以做一個小實驗 會沉在水底的蛋比較好喔!! 

IMG_01175

且我們一般選蛋的時候都選上面那種凹凸的 (我阿爸說那樣比較好 我從小買蛋就專挑這種蛋)

但其實這個不好喔!! 這代表的是 雞生蛋的次數多 表面鈣化的關係

要選下面那種平滑表面的年輕有活力母雞會比較好喔 !

IMG_0456  

再來你看ㄧ下 (這是放山雞的蛋)  我牙籤插進去可以直挺挺的不會動喔!! 且蛋白緊緊連著蛋黃

這表示蛋黃的密度高 蛋白的濃稠度也夠~  吃起來ㄧ定超好吃的拉!!

這樣大家會選了嗎 哈哈

  

 

不過在王功怕想吃吃不到嗎? 請速速連絡許先生

新北市蘆洲區民義街30巷6號1樓

(02)2281-2496

 

彰化王功畜牧場

彰化縣芳苑鄉王功村芳漢路738號

 

 

彰化王功一日遊延伸導讀:

* 彰化王功ㄧ日遊-愛園民宿

* 彰化王功一日遊-摸蛤採蚵生態體驗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可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